亮相山西衛視!ITL受邀參加山西雙碳會客廳首屆學術沙龍
2024-11-14
公司新聞
分享到

11月12日,山西衛視《新聞聯播》對山西雙碳會客廳成功舉辦的首屆學術沙龍進行了全面報道。
此次沙龍以“綠色賦能、碳索未來”為主題的學術沙龍,由山西省化工學會、山西省化工學會碳中和專業委員會、山西安泰碳中和研究院主辦,山西綠源碳索科技有限公司承辦,在太原盛大開幕。來自政府、高校及科研機構、企事業單位等各個領域的嘉賓齊聚一堂,共同商討實現“雙碳”目標的新路徑,一起謀劃綠色發展的新未來。
ITL ESG 和雙碳業務線總監杜建中老師受邀出席本次盛會。作為ITL實施碳資產數字化管理平臺的首家“碳”路人,安泰集團在 ITL - ESG 部門的專業支持下,成功構建起一個擁有完整碳數據采集鏈和高效監測管理平臺的系統,為綠色轉型之路筑牢了強有力的支撐與保障。
山西雙碳會客廳的揭牌,意味著為山西省乃至全國的綠色發展和“雙碳”目標的實現打造了一個全新的交流與合作平臺。未來,ITL 也會持續與山西區域各方攜手共進,共同推動綠色發展,為達成“雙碳”目標竭盡全力。我們期待能與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,共同開啟綠色賦能、碳索未來的新篇章!
▲山西衛視新聞聯播報道節選內容